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最近的我很想哭,不知为何,
就是想哭。
泪没经过我的允许
落了下来
滑过我的脸颊
我抹了又抹
怎么都抹不完
我也不知为何
泪就是停不下来
我前个月的人生过得太好了
真的,
好景不长
忽然觉得我的生活 好烦 好乱 好讨人厌
为什么他们就是不珍惜我对他们的好
对他们的关心
我真的那么不值得被珍惜吗
我真的那么廉价吗
我真的那么不想被你们在乎
不想被你们理会
甚至你们可以把我当透明一样看待吗
原来真的没有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的事情
我做的一切全全都被忽视的
只因为我没有价值
我算什么啊
朋友算什么啊
原来只有我单方面的付出
真心的想对朋友好
好像我对他们的好是理所当然的
我对他们好,当然他们 不需要 对我好
是这意思吗

丘育桦我是真心对你好的
但这几年来你都不怎么在乎
不知为何我就是想对你好
但也不知为何你就是那么的不在乎
我们这几年的关系就是这样